明天你就要嫁人瞭,我真的有很多話想對你說,但我再怎麼說你都不會知道!

當我聽到明天就是你的大喜之日時,那是在幾個月之前在你爸口中得知,當時的那種震驚、那種愕然、那種假裝、那種掩飾。

?

幾個月後的明天,也就是十二號(陽歷2016年2月19日)你就要嫁人瞭,其實早該會有這麼一天,隻不過自己無法面對現實,時間是那麼快,每過一個月都在想,離你的大婚之日又接近瞭,仿佛那個新郎是我一樣,那麼關註,那樣期待!

?曾經我有一位同事,他得知他前女友結婚當日,心情低落,眼睛濕潤,他告訴我,這種心情你無法瞭解,當時我真的無法去瞭解這是什麼滋味,但是我知道,我遲早也會有這麼一天,今夜,我是多麼想阻止時間的流逝,可以想象到此時的你是多麼期待、多麼緊張、多麼的忙碌,但這一切你會認為這是幸福,因為明天你將是這世界上最美麗的新娘。

?

我在2016年2月18號夜(明天十九日就是你的大婚期),曾寫過這樣幾句話,如下:

?

"我的那個她你知道嗎?能夠遇見你

對我來說是最大的幸福

曾經我以為有瞭你

我的生活變的無限寬廣

有瞭你,世界變得如此迷人

你是世界,世界是你

我願意用自己的心

好好的陪著你,愛著你

陪你到你想去的地方

用心走完我們人生的餘下的旅程

在未來的日子裡

也許什麼都無法確定

但唯一可以確定的是

我愛的人是你

無論現在還是將來

我想我這裡都會是你最溫暖的港灣

都是為你遮風避雨的城墻

可是最後我發現

幻想終究被現實所打敗

我太幼稚,也怪我入戲太深

結局卻還是我孤單一個而已

我有太多的話想對你說

也怪我嘴太笨,不知道珍惜

你終究還是別人的女人

以後的以後祝你幸福

從前你是我唯一愛過的女孩

即使以後我結瞭婚

你依舊深深的埋藏在我的心裡

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替代

也許這些我想對你說的話隻能讓它深深的埋藏在網絡裡,沒有人來發覺它的淒涼與美!"

?

明天的你終於要嫁人瞭,心中無數的牽掛,總算是要放下瞭,前世五百次回眸換今世的擦肩而過,你我緣分也在今夜畫上永遠的句號,而你卻深深埋在我的心底之中。

?

如果以後我結瞭婚,我媳婦要問我,有沒有一個女人永遠活在心裡面?我毫不猶豫的撒瞭個慌:"有,我媽!"

?

(將來肯定是你!)看她一臉滿足相,心想,傻子才會說沒有!也許將來真就是你,雖然你已成為他人的妻子,但這份青春,這份狂熱的愛,這份屬於我的回憶永遠都不會磨滅!人生足矣....

?

謝謝你曾經為我帶來的這一切,讓我不斷成熟!也祝福你,我曾經最愛的女人,永遠幸福,願我們來世再續前緣!

?

很久沒玩微信公眾號瞭,沒想到這個貼大傢又頂上瞭。。謝謝各位的安慰,特別欣慰!如今她已婚(已婚說的是19號,也就是明天結婚),我未婚,形同陌路,但這條路能夠走到現在,真的,感覺自己長大瞭,越來越成熟。

?

在時間面前已經摧毀的物是人非,感嘆,這就是TMD的人生!除瞭面對,還是面對!謝謝你,我曾最愛的人,也祝福乃眾單身狗們,能夠找到自己的幸福,別走我的老路,這是一條悲劇的路!一條艱辛無比的路!

?

作者:冷兮兒(王德龍)

?

本文寫於:2016年2月18日

?

她結婚日期:2016年2月19日(十二)

?



愛已隨風
在一座白色城池裡,守護彼此的愛
記憶裡最美好的旋律


【親親】消防學步車【優生】全罩式輕便推車ST-3721A 藍色2022大海嘯 2022 Tsunami
我的老婆是老大3 My Wife is a Gangster3【國家地理】非洲系列相機側背包A2140+《國家地理》雜誌1年【100%德國原裝進口PUKY】R3 滑板車
arrow
arrow

    zrb7d1j3t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