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頭刷 - 非逛不可【菟絲花】大尺碼-韓版寬鬆麻棉短袖連衣裙A字裙-現貨+預購 - 超級強品好康每日 - AGE Smart 特級營養潤素
限時特賣 - 地板型照明 市松格暢銷單品 - 【Per GIBO】防潑水男版薄外套(R123923)寶藍˙黑大正浪漫 江戶硝子 甜點杯 圓點 - 限時折扣優惠

冬日溫和的陽光輕輕在我指尖跳躍,點灑在去年共同走過的道路上。

--------題記

我坐在人生的摩天輪上,一圈圈的輪回,發現最終還是回到瞭原點。流年輪轉,花開花落,四季變遷中,默數著自己人生的軌跡,輕嘆一聲:物是人非。

昔日難忘的情愫,如同夜空那顆璀璨的北極星。光芒穿過無盡的黑暗,溫暖茫然的心靈。無法忘記春日春光融融、鶯飛草長的朦朧感傷;無法忘記夏日轉瞬即逝如同芳華的流星;無法忘記秋日桃花飄落一如破碎流年;無法忘記冬日晴朗夜空那冷清的月光。然而那許多點滴隻能成為記憶,永遠留在那不知煩惱不懂憂傷的少年時光。

歲月如此倉促,讓我措手不及,那熟悉的臉好像在編織著一個從未發生的故事,一如水面的倒影,輕輕一碰,便支離破碎,光和影瞬間重疊卻絕不重合。正如我們的人生軌跡,或許永遠也無法重合。

雪花紛飛,覆蓋十七載,曾經年華輕輕離開。驀然想起林清玄:“未寫完的詩,沒有結局的戀情,被驚醒的夢,在對面看不清的莊園,緣盡未瞭的故事,都是生命大海邊飛舞的白蝴蝶,不一定要快不跑去看清。隻要表達瞭,有結局瞭,不再流動思慕瞭,那時便立刻成為定格,成為紙片。”

年華歲月為誰吟唱,我站在夜晚空無一人的馬路上,耳邊零星傳來幾聲鞭炮聲,昏黃的路燈拉長我的身影。我站在樹下輕撫斑駁的樹幹,仰起頭,隻有幾顆孤星。卻還被我遺忘在天邊。晚風襲來,在微光輕浮處,突然詫異瞭幸福,青蔥的歲月,有純潔的友誼,有愛我的親人,一切愛我和我愛的人都圍繞在我的身邊,不遠處,我發覺瞭幸福的味道。

曾經年少輕狂,都讓其隨風而去,忘卻悲傷,丟掉頹廢,將所有的痛苦深深埋藏,面朝大海,春暖花開,因為其實幸福沒有距離,如果你細心,就能發現它的軌跡,就圍繞在你身前身後。

銘記幸福,忘記悲傷。在青春流逝之前,用力踩下屬於自己的足跡。在這寒冬時節,輕數茗香,笑著走下去。



arrow
arrow

    zrb7d1j3t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